毛品瑞:决战非农 时刻准备着,我准备好了 你准备好了吗?

  1、行情技术分析主要的行情走势处在空头还是多头?多头和空头已经延续的时间周期的长短

  

  2、非农数据前的行情基本面市场的反应,也就是市场预期的非农数据和前期的数据比较,进而大体判断数据好坏以及对银油的影响

  

  3、在关键的位置附近做好两手准备,从行情的行情走势大势来判断和准备好介入的位置,采取分批介入和轻仓做单先行的方式,将风险化解小一点。

  

  4、放弃非农业对市场的冲击,选择观望或者非农震荡对市场的冲击结束之后再介入,这种选择未尝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对于小资金的客户和重仓锁仓的客户至关重要。

  

  5、不要等数据公布之后再去下单做单,这样的做单行为往往面临较大的点差、成交的时滞性、诱多诱空造成来回单子止损对投资人心理的冲击等。更多详情请baidu毛品瑞,关注毛品瑞的博客.毛品瑞在线464/436/493;实时建议君.羊叩叩397/691/335,附加验证118.

  

  6、从开盘至收盘都由单方力量控制市场,银油往一个方向运动。这是顺势建仓的绝好机会,同时又冒很小的风险,因为下一个交易日的价值区间通常都会延续,可以确保在足够的时间内获利退出而不遭受损失。

  

  7、高收/低收的平衡市:当日是上下波动的平衡市,但是收盘高收(或低收),显示出某一方取得了假想中的胜利。那么下一个交易日的早期交投通常都会有利于收盘这一端,因此,顺应收市场向建仓不失为一招好棋。

  

  8、突破盘整区:当维持了一段时间的盘整区被突破时,银油价运动会很快、很剧烈。这是由于市场人士对价值的看法已经改变,长线力量非常有信心地介入而导致,此时,应及时跟随突破方向入市,享受坐轿之乐趣。

  

  9、突破失败陷阱:当银油价冲击阻力位(或支持位)失败后,它通常都会全力返回原来的价值区间,被冲击的参考点时间周期越长,返回的幅度就越宽,这是缘于市场平衡的概念。此时,需反应敏捷,掉转枪头反戈一击。

  

  10、空跳缺口:开市阶段由于长线力量猛烈入市,形成空跳缺口。它的特性是起到支持或阻力的作用,沿跳空方向建仓也有很高的获胜率,不过,由于缺口的种类有普通型、突破型、中继型、衰竭型等等好几种,最好还是结合整体环境区分清楚之后才行动。

  

  温馨提示:如果有幸与您合作,本人会全力以赴,动用一切可用资源为你出谋划策,为你的投资之路保驾护航。我一直在这,期待您的加入。

  

  毛品瑞祝大家:培养理财兴趣,学习理财知识,养成理财习惯,收获人生财富!

  

  (威//信:mpr988)

  

  体验加君.羊:397/691/335入君.羊请验证118,否则一律不得入群。

  

  ——本文由著名分析师毛品瑞原创撰写

  

  请尊重版权:本文知识产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标明来源。


评论

© ID5104295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