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品瑞:带你走出套单的困惑,领你走向盈利之路

  不要去追一匹马,用追马的时间种草。待春暖花开时,就会有一批骏马让你挑选,亏损是不需要计划的,盈利才需要一个周密的计划,生活真象这杯浓酒,不经三番五次的提炼,就不会这样可口!无论怎么样,一个人借故堕落,总是不值得原谅的,堕落是因为天堂无聊,地狱痛苦,所以沦落人间,最悲哀的事并非堕落,而是清楚的知道在堕落!市场不是林黛玉,不会因为忧伤而风情万种!数钱的时候要淡定,送钱的时候要冷静,太阳也有失约时,黑夜却无逾期日!不是因为没有阳光,是因为你总低着头;不是因为没有绿洲,是因为你心中一片沙漠,能否在投资的世界中遮风避雨,没人能知道。因为钥匙就在你手中,只要找到毛品瑞就可重获新生。

  

  更多详情请baidu联系毛品瑞,关注毛品瑞的博客.毛品瑞在线mpr988

  

  套单形成的表现:

  

  1、单子亏损较少,一般在10个点附近,想出掉却不甘心;

  

  2、中度亏损,达到40点附近,对回调抱有一定的幻想;

  

  3、重度亏损,这一类的亏损往往达到80-100点之间,对目前的行情感到绝望;

  

  4、天地锁,这类单子,往往在高位做多,低位做空,单子上下都亏。

  

  套单形成的原因:

  

  1、看错方向。入市后行情没有按预期的走,而是直接扑向止损。

  

  2、止损位不合适。行情没有直接按预期的走,而是先杀了个回马枪后才又回头走向止盈,但这个回马枪打掉了止损单。

  

  3、入市价不合适。入市属于逆市,或是虽顺势但入在了短期冲得过急的时候,行情的反扑空间很大,止损被迫放得很大,寄希望于行情不反扑或小反扑,不如愿时只好在心理压力过大的情况下提前止损了事。

  

  4、止盈盘放得过远。行情因各种原因未能到达预测的止盈位就回头并反转扑向止损或吊在半空。

  

  对策:

  

  1、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方法。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尚未脱手,就不能认定自己已亏血本。

  

  2、采用拨档子的方式进行操作。即先停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时,再补进,以减轻或轧平上档解套的损失。

  

  3、以快刀斩乱麻的方式停损了结。即将所持标的全盘卖出,以免白银价格继续下跌而遭受更大损失。采取这种解套策略主要适合于以投机为目的的短期投资者。因为处于跌势的空头市场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4、采取向下摊平的操作方法。即随价格下挫幅度扩增反而加码买进,从而降低平均成本,以待价格回升获利。但采取此项作法,必须以确认整体投资环境尚未变坏,市场并无由多头市场转入空头市场的情况发生为前提,否则,极易陷入愈套愈多的窘境。

  

  5、轻度套牢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

  

  6、高位套牢的投资者,也可以作出逢高部分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

  

  7、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8、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9、以不变应万变。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尚未脱手,就不能认定投资者已亏血本。如果手中所单子有发展前景,且整体投资环境尚未恶化,市场走势仍未脱离不明市场,则大可不必为一时套牢而惊慌失措,此时应采取的方法不是将套牢单子和盘卖出,而是保持持有来以不变应万变,静待近价回升解套之时。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只要你有所准备不管什么样的行情我相信你都能得心应手,而你却要先找到我-因为我就是你准备一切的条件。

  

  毛品瑞祝大家:培养理财兴趣,学习理财知识,养成理财习惯,收获人生财富!

  

  体验加君.羊:397/691/335入君.羊请验证118,否则一律不得入群。

  

  本文作者:毛品瑞(高级资深分析师)

  

  请尊重版权:本文知识产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标明来源。


评论

© ID5104295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