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品瑞:懂得交流才有更大的收益

  在原油市场中,最重要的不是掌握多少原油知识,也不是你的分析判断多么正确,而是在原油操作中你有多少经验。原油交易经验丰富的投资者才是在原油市场中赚钱的主力军。但是投资者怎么才能掌握这些经验呢?如果单靠自身积累,肯定不行。那么下面毛品瑞就给大家总结一下在炒原油过程中不可不知的交易经验。


  更多详情请百度联系毛品瑞,关注毛品瑞的博客。毛品瑞在线mpr988


  1、只有在市场展现强烈趋势特征的时候,或者是正在酝酿形成趋势的时候,投资者才可以入场,当然前提是市场发出信号。入场后找到市场中的主要趋势,然后顺着这个主控全局的趋势进行操作。


  2、在前一个趋势显着反转之处;在横向整理盘显着向某个方向突破之时;这都是做单的好时机。主要趋势下跌,小反弹遇反压时卖出,主要趋势上涨,技术性回档遇到支撑时买入。


  3、在顺势操作中建仓,在主要上涨趋势中,次级卖空的仓位要轻。


  4、如果你所建的仓位符合大势所趋,而且市场的走势也证明趋势对你有利时,就可以在第二点所述的技术性反弹处金字塔型加码。


  5、如果所建仓位不符合大势所趋,或者发现趋势将要反转,这个时候就要果断平仓,而且行动要快。


  6、如果发现市场不跟随重要的利多或利空消息发展,这常常就是马上出现趋势反转的先兆,如果投资者持有仓位,就要对这个趋势特别的留意。


  7、当交易进行的不顺时,要么平仓离场;要么减少交易规模;要么收紧止损点,暂缓进入新交易。


  当然上面的这些经验都是毛品瑞这几年来总结出的交易心得,希望对大家有用。想要了解更多原油操作技巧请直接联系“毛品瑞”本人!


  毛品瑞祝大家:培养理财兴趣,学习理财知识,养成理财习惯,收获人生财富!


  体验加君。羊:397/691/335入君。羊请验证118,否则一律不得入群。


  本文作者:毛品瑞(高级资深分析师)


  请尊重版权:本文知识产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标明来源。


评论

© ID51042950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