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品瑞:你做单还是在靠感觉靠猜吗?

  在这个市场里面,确实有不少人赚的琳琅满钵,也有不少人亏的血本无归。有些东西毛品瑞无法去改变,也没资格去评判。但是做人要对的起自己的良心!更多详情请百度联系毛品瑞,关注毛品瑞的博客.毛品瑞V在线mpr988,实时建议君.羊叩叩397/691/335,附加验证118.

  

  有客户跟我说,大盘不过三种行情走势。涨,跌,震荡。就是这简单的三种行情走势,随便去蒙也有三分之一的概率猜中。就是这简单的三种行情走势,你随便去猜猜试试,看能不能保证二分之一胜的概率。

  

  赚钱不是靠你预测行情的胜率来获取的,而是依赖“你做错的时候你尽可能少亏,你做对的时候你尽可能多赚”,这就是实战家和资深分析师的最大差别。

  

  有意向客户说老师马后炮,有客户说老师做单子靠猜.....种种分说,老师也不去解释。老师是做分析,您找毛品瑞,我们是合作的关系,老师不是为你打工,也不会去跟你套乎,老师不相信两个陌生人可以无所图的聊很多所谓的家常。老师会给你实时的分析,但是真正的决断人还是客户自己。如果客户是废物,没魄力的话,老师给再大利润的单子你也拿不住,赚不到,得不到。所以,您在考虑换老师的时候先琢磨琢磨自己是不是一个废物,如果你是一个废物,如果你跟老师合作还在有亏损,那么离开这个市场吧,这不是你睡觉数钱的地方!

  

  其次,这个市场永远不缺机会,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这一周也许你交易不顺,但是,下一周又将是新的开始,新的起点!方向错了停止就是进步!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未来的我们一起欢迎它到来!永远记住,不要去扛单子,每一次的进场你都要想好退路,永远不要听一些黑嘴说锁仓,为了多一点手续费,就让你锁仓的人只是把你推向爆仓的深渊而已!

  

  我们不仅力求最完美的解套,而且能够从单子被套的一个持续造成的心理伤痛,对做单态度的影响中走出来,进行下一单的做单,挽回我们的亏损!


评论

© ID510429504 | Powered by LOFTER